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  时间:2017-02-15 20:28:59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和局机关党委具体安排,局机关第一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于2月9日上午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大会,重点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活动,支部党员之间进行思想交流,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互帮互学,指出不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民主测评表形式对党员和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总农艺师靳蕾和副调研员郭岩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主动的发言。支部每个党员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