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系统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6-12-22 22:18:29  



      1220下午,继局班子成员参加全市宣讲会议、局党组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机关集中研学、局系统各支部讨论交流等系列学习活动之后,郑州市科技局在局12楼会议室再次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全国管理科学研究会会员、河南省委党校教授张永刚博士授课。讲座由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全体党员干部60多人参加了讲座,将全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张教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在党要管党上下功夫。要立足工作实际、常抓不懈,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局系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供稿:局机关党委

201612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