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资源配置处  时间:2022-03-23 09:52 

为更好推动郑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市科技局结合实际情况对《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进行修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3月23日至4月23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kjjjhc@163.com;

2.信函邮寄方式:郑州市工人路13号市科技局209房间,邮编450006,信封上请注明“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字样;

3.来电方式:0371—67180458/67177259;

4.来访方式:郑州市工人路13号市科技局209、213房间;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2022年3月23日

关于《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市科技局于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4月23日将《郑州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广泛征求意见:

    1.市科技局以郑政钉形式全文下发至各开发区、各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并函发郑州市财政局,征求意见和建议;

    2.市科技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2021年4月23日,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均反馈无意见;与市财政局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出台文件的主要目的结合我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新的组织实施模式,规范项目管理,建立科学、民主、全面的项目决策和实施程序,解决标准化、科学化的申报范围、申报标准、申报程序等问题,形成重大专项项目既有考核问责、又有激励政策的组织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