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39个项目通过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
来源:成果处  时间:2021-09-18 09:37:52  
近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环节结束,驻郑企事业单位有239个项目通过网评,占全省通过网评项目的62.4%,郑州市科技局推荐参评项目84个,通过网评42项。

近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环节结束,驻郑企事业单位有239个项目通过网评,占全省通过网评项目的62.4%,郑州市科技局推荐参评项目84个,通过网评42项。我市企业主体地位凸显,按第一完成单位统计,在通过网评的郑州区域239个项目中,企业项目75个,占比31.4%,在高校、科研机构、医院、企业4类项目占比中排第二位;在郑州市科技局推荐通过网评的42个项目中,企业项目37个,占比高达88%。
       下一步,待省科技厅组织行业组评审、现场考察和评委会评审,对二等奖及以上部分候选项目开展远程答辩、一等奖候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将最终出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