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高新处、办公室  时间:2021-06-16 09:13:49  
6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6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委员郭益民、周克俊、刘志勇、崔国游、徐可5名委员来局参加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朱凤臣及办公室、高新处、规划处、资源处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朱凤臣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总体情况及2021年全市重点科技工作,并对参会的市政协委员的提案内容进行了重点答复。参会协委员围绕提案,就中原科技城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参会处室给予了相应解答和交流。

朱凤臣表示,各位委员围绕全市科技工作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我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与政协委员沟通,将政协委员的建议融入全市科技工作中,以更好地促进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


高新处、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