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科技政策宣讲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郑成功举办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1-04-09 16:17:55  
4月8日上午,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郑州市科技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中原科技城管委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省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成功举办。

4月8日上午,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郑州市科技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中原科技城管委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省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等出席会议。全省18个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及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等近12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累计线上听讲参训共有20多万人次。
      此次宣讲培训邀请了省科技厅高新处、金融处、成果处、基础处、监督处等相关业务处室、厅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专业审计、科技、财务等特邀专家及相关负责人到会进行了专题宣讲培训。培训会采取现场培训与网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实时进行,解读宣传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材料编写;研发费用归集、补贴及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政策;科技金融、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政策。培训现场,与会者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授,同时还根据自身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专家老师沟通交流,省厅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专家们逐一答疑解惑。
      王义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郑州市新出台的《郑州市鼓励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若干政策》、《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资助实施细则》等科技政策,要求全市科技企业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掌握优惠政策,科技行政服务部门确保涉企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落地见效,持续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技领域营商环境,加快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等核心科技业务发展步伐,为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法规处

2021年4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