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召开创新重点研发项目管理模式座谈会
来源:资源处  时间:2021-03-26 15:36:2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我市科技项目组织方式,3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召开创新重点研发项目管理模式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我市科技项目组织方式,3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召开创新重点研发项目管理模式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道礼主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我市在高新、农业、社发领域具代表性的龙头骨干企业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单位代表热烈发言,结合各企业、各行业特点,对对我市重大项目管理模式进行分析总结,对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形式进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张道礼现场回应有关问题和建议,同时指出,将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列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是一种趋势,将为我市攻克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带来新的机遇。该形式以企业自筹和吸引社会资本投入为主,更注重突出财政补助资金引导作用,与传统的科研项目相比,对质量要求更高,机制更加灵活。希望各单位加强与省内外院校的科技攻关与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工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资源处

2021年3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