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郑州市科技局开展“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18 09:03:48  
9月10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一楼大厅举行了郑州市科技局系统慈善日捐款仪式,局机关全体50余名在职干部职工出席了仪式。

在郑州市第13个“慈善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科技局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在全局系统范围内开展慈善日捐款活动。

9月10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一楼大厅举行了郑州市科技局系统慈善日捐款仪式,局机关全体50余名在职干部职工出席了仪式。广大机关干部积极踊跃地进行了捐款,现场共募集捐款6450元。

会后局属各单位也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捐款动员,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都慷慨解囊,积极奉献爱心,各二级单位共募集捐款6560元。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彰显了慈善精神,培育了慈善文化,对完成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郑州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