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科院驻豫机构联合线上成果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院校处  时间:2020-09-11 18:04:22  
9月11日上午,“2020中科院驻豫机构联合线上成果发布会”通过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9月11日上午,“2020中科院驻豫机构联合线上成果发布会”通过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所郑州分所)作为发起单位,联合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郑州工程技术研究院等7家中科院驻豫科研机构共同举办,郑州市科技局夏扬局长进行了致辞。


本次会议设立了7个分会场,发布了85项科技成果,涉及化工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等领域,郑州市科技局组织企业代表200人参会,累计千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科院驻豫机构首次在线联合举办,也是疫情期间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的有效新举措,今后,郑州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更多产学研对接活动,促进科技成果在郑转化,让科技创新成为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引擎。

 

                      供稿单位:院校处

                      2020年9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