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9-11 17:33:10  
9月1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郑州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9月1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郑州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此次培训工作:一是请党校老师向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的相关内容,使他们对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二是组织学员去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使他们受到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教育洗礼;三是开展主题讨论,使他们对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四是组织理论考试,检验了他们整个学习培训的效果和收获。

学员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上》写下了自己对此次培训的总结,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取得胜利,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志愿入党的初心、使命,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积极地工作,争取早日入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