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19年局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暨新任科级领导职务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7-03 15:52:15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局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暨新任科级领导职务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局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暨新任科级领导职务人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16名处(室)负责人作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与述职,10名新任职副科级领导人员作了试用期工作总结与述职,并对2019年度局机关所有公务员和处(室)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先推优。

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持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壮大创新主体,汇聚创新资源,强化科技服务,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大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支撑态势日益显现,主要科技指标连年快速提升,近三年年均达到50%以上的增长幅度,高新技术企业从2016年的626家增长至2048家,增长227%;技术合同成交额从2016年的27亿增长至127亿元,增长370%;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从2016年8.67件增长至16件,增长85%。在述职中,大家报告了工作特色亮点,查摆了差距不足,交流了认识体会,起到了总结工作、振奋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2019年度的工作,并从科学编制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大力推进自创区建设、实施重大科技创新专项、激励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创新主体、着力引进创新人才、推进研发机构平台建设、推进重点科技项目建设、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九个方面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最后,就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以局里的整体建设为着眼点,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落脚点,提升协调配合意识。二是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按照政策制度、文件规定规范局里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主动意识,要围绕局党组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主动谋划本处室工作,切实做到有思路、有举措、有行动,最终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切实把局机关自身建设搞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