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一行赴新密市刘寨镇王沟村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资源配置处 发展规划与区域创新处  时间:2020-06-30 15:06:52  
2020年6月29日,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道礼带领资源配置处、发展规划与区域创新处负责人一行,赴新密市刘寨镇王沟村调研驻村工作。

2020年629日,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道礼带领资源配置处、发展规划与区域创新处负责人一行,赴新密市刘寨镇王沟村调研驻村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驻村工作队员等陪同调研。

 

张道礼委员一行实地了解王沟村情村史支部党建和企业发展情况,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融入基层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查看驻村工作生活环境,询问驻村人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道礼委员在调研中指出,王沟村“三委”班子凝聚力强,在带领广大村民勤劳致富过程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准确把握定位,紧密团结和依靠村“三委”,发挥好驻村帮扶这个平台的桥梁作用,协调解决好对上联络各项工作,引导村内企业提高研发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拓展村民朋友就业增收渠道,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2020年6月30日

           资源配置处、发展规划与区域创新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