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8月份月赛的通知
来源: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时间:2021-07-05 10:22:19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步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全面整合国际国内优质项目资源,引进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郑州发展,根据《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方案》,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拟于 2021年8月12日-16日(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举办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8月份月赛。为做好此次大赛的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8月份月赛

二、举办时间

2021年8月12-16日(暂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举办形式

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四、指导单位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

五、主办单位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郑州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六、承办单位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

郑州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科技与金融创新局

创意岛孵化器

郑州创新创业联盟

七、参赛对象及条件

(一)参赛对象

国内外大学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人员)创办的团队和成立五年内的企业均可参赛。

(二)参赛条件

(1)截至2021年8月16日,尚未注册公司或者已经注册公司的团队或企业,已注册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五年;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企业无产权纠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4)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郑州注册成立企业;

(5)前六届郑州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得重复参赛。

八、赛事流程

(一)报名阶段(2021年7月6日-2021年8月6日):

参赛项目请登录大学生创业网(http://www.studentboss.cn/)进行网络报名。

(二)初赛阶段(2021年8月12日)

评委通过对项目申报书的评审,选出20个项目晋级复赛。

(三)复赛阶段(2021年8月14日)

组织晋级复赛的项目进行路演,由评委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选出12个项目晋级决赛。

(四)决赛阶段(2021年8月16日)

组织晋级决赛的项目进行路演,由评委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评选出最终获奖项目。

九、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十、参赛要求

参赛项目须具有技术创新性、可行性和在市场环境中的可操作性、投资预算的合理性。

参赛项目不得抄袭、盗用他人成果,一旦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联系方式:

郑州市创新创业联盟:65327725

郑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67177125

 2021年7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