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纳入郑州市2021年科技协同创新专项立项意向的通知
来源:资源处  时间:2021-06-08 14:31:42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科技创新专项工作指引”相关要求,为充分调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的科研力量,激发科研工作者攻坚克难积极性,在2021年市科技创新专项中设立并实施“协同创新专项”。现公开征集立项意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申报主体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上年度研发投入在1亿元以上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医院;具有事业单位法人的市级新型研发机构。

(二)年度协同创新专项经费总额不低于200万元、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低于30万元,按照自主选题、自主管理方式开展基础研究、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

(三)该专项市财政不再安排专项资金。实施单位可利用郑州市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项目资金、自有资金和其他资金等立项支持,纳入郑州市协同创新专项序列的方式实施。

二、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实行线下申报,申报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填写《郑州市科技协同创新专项意向征集表》(附件1),请盖章后报至市科技局资源处。

三、申报受理

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6月25日8:30-12:00,14:30-18:00(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工人路13号 郑州市科技局二楼213房间

联系方式:资源处67180458、67177259 

邮箱:kjjjhc@163.com


                             2021年6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