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用户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的通知
来源: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管理处  时间:2023-08-11 16:30:47  

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用户:

根据省大数据局的要求,全市各局委在线业务系统全部接入省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身份认证基础支撑,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在不同地区和部门平台重复注册验证的问题。目前,我局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已完成与省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对接,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老用户(包括申报用户、管理用户、专家用户)在使用管理系统前,需要先经过省级平台统一身份认证,注册、绑定等操作;新用户需要先注册为省级平台注册后,再在市科技业务系统内完善用户信息后方能使用系统。为不影响您对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请认真阅读“郑州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用户统一认证平台操作说明”。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帐号注册、审核、管理咨询电话:67185914。

 

                                2023年8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