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市创新主体培育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高新处  时间:2020-09-03 14:46:19  
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带领高新处相关同志,于8月25日至9月2日,先后深入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金水区、新郑市、荥阳市等16个开发区、区县(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督促。

市政府今年将2020年度新增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数量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纳入本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制造业专项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为了进一步落实好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2019-2021年),确保完成今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培育目标任务,市科技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情况专项督查。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带领高新处相关同志,于8月25日至9月2日,先后深入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金水区、新郑市、荥阳市等16个开发区、区县(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督促。

在开发区、区县(市)督查指导期间,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与各科技主管部门、税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座谈,深入了解今年各个部门高企及科技型企业培育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等,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创新主体培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我市将科技型企业扶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好,建立高企后备库,加强部门、区县(市)协同联动,积极营造良好的体制机制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力争完成本年度全市创新主体培育目标任务,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座谈现场

郑东新区座谈现场

金水区座谈现场

经开区座谈现场

其他区县(市)座谈现场

其他区县(市)座谈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