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赴郑东新区调研郑州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
来源:成果处 情报所 市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28 09:56:23  
2月27日上午,史占勇副市长赴郑东新区实地调研郑州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

2月27日上午,史占勇副市长赴郑东新区实地调研郑州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四处、市科技局、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史占勇实地查看了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进度、郑州科技大市场过度办公场地选址情况,并就项目的选址和空间布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史占勇分别听取了市科技局和郑东新区关于科技大市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史占勇提出,建设科技大市场,是补科技短板最有效的手段,要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加快制定规划设计方案;要谋划好线上和线下具体建设内容,按进度完成施工建设;要结合实际,引进专业化的人才,组建高水平的运营公司和运营团队;要围绕平台运营、技术交易、科技服务、资源共享、人才引育等,同步研究制定郑州科技大市场运营管理支撑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