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监督审计处  时间:2020-08-14 15:10:30  

为推进我市科技计划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科技创新环境,市科技局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河南省省级科技计划不良信用记录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14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kjjjdsjc1@163.com,

2.邮递信件:郑州市中原区 工人路13号 郑州市科技局 科技监督与财务审计处。

联系电话:0371-67886102

                             

2020年8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