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来源:引智处  时间:2021-03-22 16:47:07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

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021年4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组织好我市参会参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市深入实施“十四五”科技工作的开局之年。参加大会对我市引进高端国际人才项目,构建科技开放合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市科技局拟组织全市科技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参会,请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参会组织工作,争取引进一批国际人才和项目。

二、参会内容

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并重”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线下展会拟设“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5大版块(具体内容见大会官网),线上展会拟设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线上会议等功能服务区。届时,我省将在“中部崛起版块”设置河南特装展区,各有关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申请设置特装展位,也可在我省展位展出。

三、相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上报近年来的“创新政策、人才政策、科技创新成果、引智成果”等与展示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图片及视频,于3月2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2.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征集项目、人才、资源需求信息,于4月7日前填写《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详见附件1)填写后直接发送至大会组委会邮箱(chenlin@ciep.gov.cn),同时在官网上线的EO系统中提交,并抄送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3.需在我省展位展出的实物(模型),请填写《参展产品信息表》(详见附件2),于3月2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4.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本地区有需求的项目单位参会参展。参会参展单位自行在大会官方网站(www.ciep.gov.cn)或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日;参展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4日。大会日程、内容等信息以大会官方网站最终发布为准。

5.请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汇总本地区拟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2日前将参会报名表(详见附件3)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参会人员请自行前往参会,费用自理。

联系人:市科技局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张晓舆

电  话:0371-67170380  

邮  箱:kjjyzc@126.com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