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项目北方区域协同中心(郑州)一行赴市科技局座谈
来源: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1-03-05 15:04:40  
3月4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项目北方区域协同中心(郑州)一行3人在区域协同专员王鑫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科技局,就对外科技交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3月4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项目北方区域协同中心(郑州)一行3人在区域协同专员王鑫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科技局,就对外科技交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市科技局范昕副局长、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科技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范昕对王鑫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科技发展现状尤其是对外科技合作情况,并重点讲解了科技局最新出台的《郑州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及人才国际化培养实施办法(试行)》。希望北方区域协同中心加强与我市的科技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国际组织在全球资源整合、对外联络对接等方面的优势,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我市对外科技交流合作工作。
       王鑫代表北方区域协同中心,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北方区域协同中心运行情况和今年准备做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在技术转移、人才培训、论坛举办、服务咨询等方面可以开展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途径和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工发组织专门负责投资与技术促进的机构。通过开展投资促进、技术转让、咨询服务、能力建设和全球论坛等活动,促进外国投资在中国的高效利用和中国的技术进步,推动技术创新和三方合作,最终促进我国的经济发展和工业化进程。

 

 郑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2021年3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