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及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处  时间:2020-10-10 11:34:54  

各有关单位: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8家厅局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及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科博会)将于2020年11月6-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设2大展馆,展览面积32000平方米,内容涵盖军工电子、航天航空、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5G技术、大数据、生物医药、现代金融、现代农业等领域。展会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技术研讨、商务考察等形式打造专业科技交流平台。
       为增强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了解科技发展前沿动态,有参会意向的科技企业请自行参会。
       参会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联系人: 高飞  
       联系电话:0371-6717069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