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成功举行
来源:院校合作处  时间:2020-09-03 09:12:44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活动,9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在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活动,9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在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举行。对接会上有21位专家教授和90余家企业参加,围绕食品健康研究与检测、冷链物流、数字农业、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等领域开展科技成果交流。


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院长叶兴乾教授致欢迎辞,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食品健康研究与检测中心、冷链物流研究中心、智慧农业与智能农业装备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就各中心的科技成果和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助理、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庆标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科研发展与产学研合作概况。


现场专家教授与企业参会人员围绕冷链物流、智慧农业与智能农业装备和食品健康等领域展开技术交流。赴郑州市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8项。

本次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旨在通过“百名专家郑州(河南)行”系列活动,加强浙大专家教授与郑州市企业、项目互联互通,达到精准服务企业技术需求、深度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郑州市科技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和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对此次专场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


院校合作处  新兴产业中心供稿

2020年9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