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举行成立仪式暨成果发布会
来源:院校合作处  时间:2020-09-03 09:17:23  
9月1日上午,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暨成果发布会在高新区举行。

9月1日上午,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暨成果发布会在高新区举行。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科技局局长夏扬,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邱昕等出席。


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于2019年10月签约共建,本着“优势互补、聚力聚智,尽施所长、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中科院微电子所在科研、教育和产业化方面的优势,致力于构建郑州市高端芯片创新研发和产业化集群高地,推动中原城市群集成电路及相关信息产业发展。


成立仪式后,研究院与汉威电子、郑州光力科技、正星科技、河南八六三软件园、北京科电航宇、中电科技、成都纳能微电子、河南三和水工等单位签约,开展深入合作,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快产业化和成果转化进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扎根郑州、辐射中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院校合作处供稿

2020年9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