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占勇副市长会见中科院过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一行
来源:院校合作处  时间:2020-08-21 18:26:58  
8月21日上午,史占勇副市长在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会见了中科院过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一行,就研究院发展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幼明等参加。

821日上午,史占勇副市长在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会见了中科院过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一行,就研究院发展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幼明等参加。

史占勇副市长首先考察了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园区一期工程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前期关于研究院基建项目协调会上涉及的综合管廊建设、市政管线配套等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考察结束后,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研究院下一步发展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张锁江所长首先对郑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局委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并提出园区东侧大门开设、园区生活设施配套、动力电池和自制消毒水装置的推广应用及特种能源平台建设等问题,希望郑州市予以协调解决。史占勇副市长对张锁江所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要求相关局委按照规定和程序尽快予以解决,并表示希望研究院能够引进更多国家级的科研项目、平台落地郑州。

史占勇副市长与张锁江所长的此次会谈,解决了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有力推动了研究院的发展,为研究院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院校处供稿

20208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