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院校处  时间:2020-06-16 17:45:22  
6月1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在郑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会见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一行。

6月1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西安交在郑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会见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一行

河南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出席活动并签署了郑州市人民政府西安交共建研究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息、北斗应用、装备制造、物联传感、新材料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提供智力支持。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鉴签了中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的合作协议签约。

郑州市以省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先进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与西安交通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校处

                    2020年6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