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郑州绿色技术成果线上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院校处 新兴产业中心  时间:2020-04-22 18:24:27  
为加速推进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4月20日上午,“2020中国郑州绿色技术成果线上发布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顺利举行。

分享绿色技术成果,提升转移转化实效。为加速推进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4月20日上午,“2020中国郑州绿色技术成果线上发布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顺利举行。会议主会场设在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所长、院长张锁江院士,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郑州市科技局局长夏扬,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副主任杨卫东等同志在线出席;市科技局任灿副局长,局院校处、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相关同志同时参加了视频会议。中科院过程工程所、中科院化学所、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科研单位29名专家,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张锁江院士、夏培臣副厅长分别作了讲话。绿色工艺、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四个分会场相关领域专家,共发布29项最新科技成果。会后夏扬局长要求院校处和新兴产业中心要及时跟进会议项目后续合作推进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为科技成果供给方和企业需求方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契机,吸引、促进大院大所的科技成果来郑落地转化,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为导向,不断提升郑州制造业综合竞争力。

会议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指导,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金水区人民政府、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郑州分所)承办,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协办。与会专家、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会交流,凸显了产业界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迫切需求,更彰显了科技界、产业界复产复工的决心。

(局院校处  新兴产业中心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