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引智处  时间:2021-07-08 09:25:03  

各区县(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不断丰富“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云服务平台“三大核心数据库”(国内外高水平技术成果库、高层次专家库和重大技术需求库),确保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如期成功举办,促进省、境外科技创新资源向豫集聚,形成我省全方位开放的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现面向全征集技术需求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面向全市企业广泛征集重大技术需求。

(二)面向科技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广泛征集行业共性技术需求。

二、数量要求(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线上填报。各科技主管部门为系统一级管理员,已分配具体账号(见附件1)。

2. 各科技主管部门需转发通知至所辖单位,各所辖单位需自行登录云平台进行账号注册,根据填报方类型和归属地选择主管单位,账号经由各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进行项目填报。由各主管部门负责线上审核所辖单位填报信息。

3. 各所辖单位需登录云平台在线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签字盖章上传承诺书。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

4. 各科技主管部门需在云平台完成数据审核。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6日。

5. 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煜          

联系电话:67188914 

 

附件: 

1. 科技主管部门分配账号和技术需求数量表

2. 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2021年7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