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赴郑州大学宣传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来源:成果处、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1-08 17:07:34  
2020年12月31日,市科技局成果处带领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赴郑州大学宣传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2020年12月31日,市科技局成果处带领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赴郑州大学宣传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高新区有关科技园区、郑州大学科技处、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领导师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郑州市技术服务中心李霞、葛艳星对我市技术合同登记要求、政策措施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高新区国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冯鑫对人才引进及培育政策进行了解读;郑州大学科技处对该校技术转移、横向项目合同登记的政策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解读。
       会后,市科技局成果处与郑州大学科技处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驻郑高校调研对接,推动驻郑高校在全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供稿:成果处、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