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在新密市组织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高新处  时间:2020-10-26 15:21:40  
根据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计划,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结合“三送一强”活动,我局邀请技术、财务专家组成政策宣讲团,于10月23日在新密市开展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宣讲活动。

根据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计划,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结合“三送一强”活动,我局邀请技术、财务专家组成政策宣讲团,于10月23日在新密市开展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宣讲活动。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高新技术产业分管领导、科长及新密市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参加培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新密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宣讲培训活动共安排政策宣讲和座谈会两项内容,在政策宣讲上,由技术和财务专家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技术和财务部分的编写以及研发费归集及账目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场学习氛围浓烈,培训效果显著。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总结分析全市近两年高企培育工作情况,各开发区、区县(市)分管高新技术产业负责同志分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经验做法,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


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

最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清醒的认识到郑州市在高技术产业培育上与其他国家中心城市及其他省会城市存在的差距,提高危机意识。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练好内功,做高企培育的行家里手;二要主动作为,积极与财政、税务、工商协调沟通;三要利用实地走访,结合大数据库,筛选重点企业纳入企业培育库;四要政策宣讲跟得上,使企业想报又会报,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座谈会

座谈会

 

高新处供稿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