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郑州市党史馆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16 10:17:40  
12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市党史馆集中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局相关领导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光荣革命传统,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市党史馆集中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局相关领导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史馆讲解员引领下,大家观看了党史微电影,依次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通过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史料、一张张饱经沧桑的照片,共同回顾了郑州这座城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解放、建设、改革、复兴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郑州从黑暗走向光明、阔步迈入新时代的艰辛历程,以及从小县城逐步蜕变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沧海桑田般的巨变,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为郑州建设和发展抛洒汗水、热血乃至生命的牺牲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不断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