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30 09:52:15  
6月29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代管院所党群部负责人、先进典型代表、新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乔英奎同志传达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获得省市表彰情况;并宣读市科技局系统七一表彰文件,对2020~2021年度在党的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局党组成员为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向表彰的同志和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央、省委、市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最新决策部署,强调要认清主责,抓好主业,牢固“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担当,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更大力量,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丰硕的成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添风采!

最后,新党员代表在夏扬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