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系统“学习党史悟思想 红色精神永传承”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1 11:36:29  
5月10日,郑州市科技局系统首批“学习党史悟思想 红色精神永传承”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圆满落幕,47位参训学员顺利结业。

5月10日,郑州市科技局系统首批“学习党史悟思想 红色精神永传承”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圆满落幕,47位参训学员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郑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学好党史必修课 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通过课堂教学,使学员们深入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通过体验教学,学员们穿上红军服,参与唱红歌、大练兵,体验红军队伍铁的纪律和昂扬斗志;通过在“红田”惨案遗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地的现场教学,使学员们感受到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使学员们全面了解大别山地区28年红旗不倒,坚持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田铺大塆创客小镇的美丽乡村建设,使学员们看到了在新时代党的政策下革命老区的新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