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下沉一线受到群众暖心表扬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20-03-02 15:28:09  
“郑州市科技局根据上级安排,今日专派以共产党员为主力的工作人员下到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并分为几个组将人员下沉到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班。

C:\Users\ADMINI~1.C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c0d2e28dbadd8f12e5f109a1cd891.jpg

“郑州市科技局根据上级安排,今日专派以共产党员为主力的工作人员下到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并分为几个组将人员下沉到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值班。工作中他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从上午八点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十二个小时不休息,就连吃饭也不离开工作岗位,表现了强烈的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这是裕华社区一名志愿者的微博,表扬的是郑州市科技局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

2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副调研员范秋菊在我局的几个值班点巡视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在升龙汇金社区门口,一名社区志愿者特意找到缑局长展示了他发的微博内容,高度评价了市科技局近期的下沉工作,为科技局的下沉工作人员点赞。

 这条微博虽短,却暖在了工作人员心里。市科技局共负责惠济区刘寨办事处的9个社区卡口,每日下沉70余人次。

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家早出晚归、任劳任怨,测量体温、查验出入证,给隔离户贴封条、购置生活用品,一件件简简单单的事每天重复几十上百遍,社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最初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到现在大多数群众看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付出后,给予志愿者们越来越多的笑脸,越来越多的温暖话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现在到了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我们将继续尽职尽责,服务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