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成果处  时间:2022-01-26 15:44 

为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的通知》《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精神,深化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机制,大力推动各类创新主体转移转化科技成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郑州市科技局牵头起草了《郑州市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2月2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kjjcgc@126.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210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郑州市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3、电话:市科技局成果处0371-67180459、郑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0371—67181057。

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等信息。